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宗辣媽!188元買到米其林一星「鎮店之寶」

到莆田除了品嚐經典料理,老饕、熟客都推「辣媽醬」。(莆田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連續三年新加坡米其林指南一星餐廳「莆田」宣布,以往僅供店內使用的手工製辣椒醬「辣媽醬」正式開賣,每罐售價188元,即日起開放預購,「買大罐、送小罐」,到店取貨時再送「百元商品折價券」。

全台第一家莆田自2016年元旦於台北信義ATT開幕,目前全台門店共七家,「辣媽醬」一直是在莆田用餐時的最佳配角,每桌都會放上一罐,無論拌進莆田滷麵,或是吃興化炒米粉時來一匙、九轉粉腸沾少許食用,簡單、百搭,擄獲饕客喜愛,堪稱「鎮店之寶」。

「辣媽醬」與中式傳統辣椒醬不同甜、鹹、酸、辣四味交融的口感,運用辣椒、魚露及檸檬等材料製作;嚴選新鮮食材繁鎖手工程序,真材實料不含防腐劑,獨家才有的辣香麻甜潤濃鹹酸,廣受消費者喜愛。預訂可洽全台各門市,或於LINE官方帳號「putien』中留言訂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