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燕姿金曲挑戰高難度 網嚇:好勇敢!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金曲歌后孫燕姿受邀擔任表演嘉賓,以「SUPER WOMAN」為主題,一連演唱王菲《百年孤寂》、鄭秀文《獨一無二》、張惠妹《姐妹》及自己的《奔》。由於她曾在2016年的金馬獎頒獎典禮表現失常,此次再登三金舞台,令不少人為她捏一把冷汗。

網友對孫燕姿的演出看法兩極。(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孫燕姿曾為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擔任開場表演嘉賓,不料當時因感冒導致表演大走鐘,不僅走音狂抖,高音也完全唱不上去。今年孫燕姿再度為金曲獎登台演唱,原以為有望雪恥,但當她一開口詮釋王菲的經典歌曲時,音準不穩令網友傻眼。

孫燕姿演唱王菲《百年孤寂》,音準不穩令網友傻眼。(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有粉絲趕緊為偶像澄清:「是這首不好唱,不是燕姿唱不好啦!」果然在唱到第二首自己的歌時,狀態開始好轉,但有不少人認為,表演的過程中,襯在孫燕姿後面的和音過大,忍不住開酸:「幾乎都是合音在唱歌吧」、「以後知道要靠合音了」、「合音救了燕姿」。

孫燕姿先前在金馬獎表演走鐘,這次也有人認為她音準有問題。(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正當所有人以為孫燕姿這次的表演可以勉強下莊,偏偏在唱最後一首《姐妹》時,一句高音「珍愛這份感覺」突然破音,鄉民們紛紛留言:「好悲劇的吶喊跟高音」、「尾音破功」,但也有解釋:「麥克風可能壞了」、「比金馬好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