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難以想像!美國地毯回收站 廢棄物當成寶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環境意識升高,「永續時尚」再上一層!義大利精品Prada啟動「Re-Nylon」計畫,採用再生尼龍ECONYL®,以永續理念推出新包款,包括男士和女士系列:腰包、肩背包、手提包、行李袋和後背包。Prada集團行銷與傳播部門總監、品牌創意總監Miuccia Prada女士之子Lorenzo Bertelli表示,「我們的最終目標,是在2021年底之前將所有Prada原有的尼龍轉變為Re-Nylon。」他認為,這項計畫彰顯品牌在推動企業責任方面的持續努力,將使Prada能夠在不使用新資源的情況下做出貢獻、創造產品。

英國女星Bonnie Wright背Prada Re-Nylon系列後背包。(Prada提供)

Prada Re-Nylon女包系列,後背包。(Prada提供)

Prada才於上月宣示「零皮草」,此刻再以Re-Nylon實踐環保承諾;經典三角形Logo化為「無限循環使用」象徵,所用的ECONYL®是與義大利尼龍紗線生產商Aquafil合作、由回收廢棄塑料製成,品質與性能亦不減損。同時,Prada計畫將該系列部分收益捐贈環境永續相關項目,並與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攜手展開相關教育活動。

Prada與國家地理頻道攜手製作短片,公開ECONYL®的原料來源。(Prada提供)

此外,Prada與國家地理頻道一起製作「What We Carry」短片,公開ECONYL®尼龍的來源。在首集,英國女星Bonnie Wright與國家地理探險家暨環保主義者Asher Jay來到美國鳳凰城(Phoenix),造訪美國第一個地毯回收站:每年回收1萬6千公噸的地毯。

Prada Re-Nylon影音連結(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