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前街頭慘被虐打 日本女模終結6年姊弟戀

西山茉希(右)和老公早乙女太一自交往以來不被外界看好。(翻攝自日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3歲日本女模西山苿希今宣布與27歲演員老公早乙女太一離婚,結束6年夫妻關係。

稍早兩人發表共同聲明,表示雖然夫妻關係已改變,但今後仍會協力照顧一對女兒,據了解,5歲及3歲女兒的撫養權將歸西山所有。日媒報導,外傳西山多年來不滿早乙女經常流連夜店晚歸,懷疑老公有外遇,且還放任2女而不管,成為離婚導火線。

西山婚前曾被拍到在街頭被早乙女虐打。(翻攝自日網)

事實上,這對姊弟戀自交往以來就不被外界看好,兩人2011年被揭穿戀情,隔年5月又被拍到在街頭大吵,女方更疑被男方虐打。

2013年6月,兩人宣布奉子成婚,西山先後替早乙女生下2女。近來她經常在節目上哭訴婚姻不幸福老公,成了壓垮這場婚姻最後一根稻草。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