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7人氣主播被女粉提出包養要求 為罹癌媽媽寫歌淚崩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17人氣主播李狐曾是「逆思樂團」前主唱,也曾連續3年獲得「八仙樂團音樂大賽」冠軍,李狐說:「有遇過女粉絲提出奇怪的要求,說想包養我,我當下就拒絕了!」

李狐透露曾有女粉絲想包養他。(尬音樂提供)

李狐談到:「因為我有更大的夢想支撐著,只想用賣『聲』成為自己的事業。雖然在台灣做音樂很窮,但是有信心只要持續走對的路,多堅持一會,說不定明天就是人生的轉捩點。」他也希望個人第一張專輯《狐思亂想》可以讓更多新朋友知道他。

李狐(中)開唱,媽媽和爸爸到場支持。(尬音樂提供)

昨(22)天李狐舉行新歌演唱會,爸媽都到場支持,李狐說在發片前帶媽媽檢查,發現得胃癌第二期,前陣子剛開刀,但因為胃部被切除影響進食跟營養吸收,變得虛弱,感覺不像以前那麼有活力。

李狐說,前陣子媽媽喝了魚湯,右手腫起來,他覺得很心疼,喝個湯都有事,特別寫了一首歌給媽媽,他在台上演出這首《最愛的人》一時情緒潰堤淚崩了。

李狐(右)開唱,明杰被拱上台合唱。(尬音樂提供)

演唱會現場也有觀眾起哄拱男團SpeXial成員明杰和李狐合唱《明天》,李狐說:「 明杰私底下是一個非常細心的人,某一年我們一起約好出去玩,他還很細心的幫我整理頭髮,如果我是女的可能會愛上他,謝謝他到場力挺,我們也相約要彼此扶持當好兄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