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之光!血肉全美獨立音樂獎開胡 驚遇長榮空姐罷工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灣樂團國際發光!重金屬樂團「血肉果汁機」以專輯《深海童話》拿下第17屆全美獨立音樂大獎的「最佳專輯包裝設計」,團員現身紐約領獎,開心稱這次能得獎,實現他們一直以來想讓世界看見台灣的期盼;另一台灣樂團「美秀集團」也以《炫炮專輯尊爵版》,奪下本屆全美獨立音樂獎的「最佳專輯周邊產品設計」。

血肉果汁機以《深海童話》拿下第17屆全美獨立音樂大獎「最佳專輯包裝設計」。(血肉果汁機提供)

「血肉果汁機」此次赴紐約,行前正巧碰上長榮航空罷工事件,所幸當天班機未受影響,目前他們還沈浸在獲獎的喜悅,正在確認明(24)天的回國班機是否能順利搭乘,讓這趟紐約行更難忘。

「血肉果汁機」這次專輯的包裝設計師布雷克是台灣知名塗鴉團隊「六號病毒」的成員,「血肉果汁機」過去的專輯和海報視覺皆為布雷克創作,團員表示:「布雷克最能呈現出我們這種難搞的概念想法!他的鬼斧神工每一次都會嚇到我們,加上這次裝幀設計的設計師李政瀚聯手製作,更讓這次的《深海童話》專輯概念具體顯現。」

美秀集團拿下本屆全美獨立音樂獎「最佳專輯周邊產品設計」。(翻攝自臉書)

「美秀集團」獲得「最佳專輯周邊產品設計」,團員開心在臉書分享喜訊,主唱狗柏談到:「ㄘㄨㄚ是一個屬於我們家鄉道地的形容詞,形容事物很殺、很屌、很突兀、很出風頭,是一種台式美學。但在我們家鄉,這詞彙並不一定是那麼正面,社會往往會加諸負面的形容詞在大眾無法理解的獨特事物上。《電火王》這張專輯裡歌曲述說的故事,像是搜集各種材料所經歷的大小事,都挑戰著普羅的價值觀與社會框架。但無論如何,ㄘㄨㄚ是我在創造這台樂器與專輯時保有的態度與精神,好讓我把持本質不被世界所牽動,愛自己的突兀,love the real ugly inside m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