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雪莉「拔頭毛」駁涉毒 自揭上衣滑落原因

雪莉昨晚上《惡評之夜》宣傳,親自回應負評。(翻攝自JTBC電視台)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25歲女星雪莉曾為女團f(x)一員,近來屢屢被拍走光、豪放不羈的形象也令不少歌迷大吃一驚。她昨(21日)上JTBC節目《惡評之夜》宣傳,被問日前有網友將她的瞳孔與吸毒人士相比,遭質疑也有吸毒。雪莉說,在演出金秀賢主演的《Real》時,正是演了沉迷毒品的角色,開拍前也觀摩不少電影,但堅稱自己現實中從沒吸毒,更大方說:「不然現在也可拔我頭髮去驗毒!」

不過主持人立馬笑駁:現在染了新的髮色,搞不好驗不出來,她更直言:「若是頭髮不行,腳毛或其他地方也可。」令現場來賓咋舌。而提到日前常會大秀雄偉上圍,更不小心上演「上衣滑落」、露褲頭等行為,她說在家裡時,時常不穿內衣,覺得這樣真的很自在,一席話看出她很做自己。

出道14年的她,下週29日將發表首張 SOLO 單曲《Goblin (고블린)》,也是她出道以來的首張個人作品,對不少粉絲來說相當期待。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