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去年節目爆料就知阿翔偷情謝忻? 吳宗憲認:知道在講誰

阿翔(圖右)和謝忻(圖左)同台錄節目始終笑開懷。(資料照,TVBS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浩角翔起「阿翔」日前遭週刊爆料當街激吻謝忻,爆發婚外情,網路上罵聲一片,風波持續延燒。未料有網友翻出去年吳宗憲的節目有人爆料,一名形象愛家的已婚男主持人和固定女來賓很要好,當時吳就露出苦笑表情,他受訪時也承認,「當然是知道在講誰,但是當時以為沒什麼。」

2018年6月11日「小大爆料專線」的播出內容,有一名頭戴紙袋的匿名女性在節目爆料有一形象是愛老婆愛小孩的中生代已婚男主持,幾乎沒有傳過緋聞,未料講到這邊,一旁的主持人吳宗憲立刻笑出來,還露出尷尬怪異的表情,讓旁邊來賓驚訝地問:「你已經知道了是不是?」吳宗憲聽聞默默點頭,還說「太可怕了!」

這名爆料女性接著說,該男主持人的節目有一大群人,他常在節目上與一名固定女來賓「特別要好」,這名男主持人特徵是和老婆是愛情長跑、喜歡嚐鮮,不同Style的女生都想嘗試看看。

該爆料女子還驚爆,某次這固定女來賓雙腳開開癱軟在地,自嘲站不起來,透露原因是:「因為我昨天被XX太久、太狂,累到站不起來了!」對此,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吳宗憲接受訪問時回應,當時節目上「我們當然是知道在講誰,但是當時以為沒什麼。」似乎間接坦承當時就知道爆料者說的男女是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