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金曲30主視覺設計師顏伯駿在香港談台北「就像酸爵士」

〔記者方惠宗/香港報導〕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在香港以品牌廣告標語「One Of Not Many」(卓爾不群)為主題舉辦錶展,今年在「SIHH」日內瓦高級鐘錶展上推出的Traditionnelle Twin Beat萬年曆腕錶更是首次在東北亞洲區亮相。活動秉承「One of Not Many」的精神,邀請今年的第30屆金曲獎主視覺設計師、台灣音樂視覺藝術家顏伯駿、香港建築師兼攝影師Kevin Mak(麥憬淮),以及首爾的空間與時尚生活設計師Teo Yang(梁兌旿)發揮創作,別出心裁方式展現江詩丹頓標誌性的Overseas、Fiftysix與Patrimony時計系列。

顏伯駿。(記者方惠宗攝)

江詩丹頓於香港歷史悠久的畢打大廈舉辦以品牌廣告標語「One of Not Many」為主題的展覽。圖為呈現於中環建築的江詩丹頓大幅廣告。(記者方惠宗攝)

江詩丹頓創業至今260多年,創造了一個獨特的鐘錶世界,工坊製作限量的時計作品,確保非凡卓著的品質。為了體現這種One of Not Many精神,江詩丹頓與才華洋溢的藝術家合作,他們不斷精益求精,擁有放眼世界的視野,以及創新及創造的精神。他們不但富有遠見、而且滿懷熱忱,在其領域是公認的美學家,與品牌「One Of Not Many」的精神不謀而合。

江詩丹頓於香港歷史悠久的畢打大廈舉辦以品牌廣告標語「One of Not Many」為主題的展覽。圖為展覽入口。(記者方惠宗攝)

顏伯駿帶來以城市節拍所構成的時間和空間投映影像。(記者方惠宗攝)

這場展覽為鑑賞家和鐘錶愛好者展現品牌引以為傲的精湛工藝與卓越美學。顏伯駿曾以第28屆金曲獎的主視覺榮獲德國紅點與iF設計大獎。在展上,他以多媒體創作來演繹台北的城市節拍。採用藍色錶盤的全新Fiftysix全日曆腕錶陳列於以城市節拍所構成的時間和空間投映影像。顏伯駿表示,「節拍是一種由時間所創造出來的藝術。節拍是一種數學的美學,透過準確地計算快與慢之間的速度,掌握它們之間的重覆規律。節拍可說是一種由理性構建而成的情感。」

顏伯駿。(記者方惠宗攝)

藍色錶盤的全新江詩丹頓Fiftysix全日曆腕錶陳列於以城市節拍所構成的時間和空間投映影像。(記者方惠宗攝)

江詩丹頓於香港舉辦以品牌廣告標語「One of Not Many」為主題的展覽。圖為香港中環13日街景(記者方惠宗攝)

在顏伯駿心中,台北像什麼音樂?顏伯駿認為,「就像酸爵士」,有許多元素在此混融、卻自成一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