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佩岑透露靠「8小時輕斷食」 產後一個月鏟肉5公斤

侯佩岑透露靠輕斷食,曾一個月瘦5公斤。(翻攝侯佩岑IG)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許多女性都希望能在生產後迅速瘦身,但有時即使拼命運動也不見得能有成效,侯佩岑昨(11)出席保養品活動,透露了她在生了第二胎後,採用「輕斷食」及「戒奶蛋」飲食方式,迅速在一個月內瘦下5公斤。

侯佩岑透露在出席重要活動前幾天,會實施 8小時輕斷食。(翻攝侯佩岑IG)

侯佩岑提到,每次在參加活動前或要穿下比較合身的衣服,她會在之前先實施「輕斷食」,即是一天只在8小時內進食,如果早上10點開始就到晚上6點,在這段時間內,什麼東西都可以吃,過了之後就不再進食,「如果想要瘦很快,吃的東西也可以戒澱粉跟奶蛋,只在8小時內吃掉你想要吃的東西,其它時間就喝水。」如果過了8小時,肚子餓,她建議如果想吃不妨就吃芭樂。

侯佩岑說當初在生了第二胎後,身體新陳代謝變慢,但靠著這個方法曾經一個月瘦下5公斤,效果讓她十分滿意,平常在出席活動或工作前2、3天,她就會開始實施輕斷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