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嫁百億豪門破局 連2世無緣邱士楷傷心出家

林志玲(右)嫁給日本人AKIRA。(翻攝自微博)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44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6日閃嫁日籍男星AKIRA,消息震驚各界,原本她3年前一度傳出有望嫁給百億豪門「馬桶小開」邱士楷,最終卻爆因她年紀太大,被長輩阻攔婚事而破局,令不少粉絲惋惜,今資深鳥卦師王馨怡為2人卜算前世今生,過程極為曲折離奇。

林志玲無緣百億豪門「馬桶小開」邱士楷(圖)。(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王馨怡算出,林志玲前世是男的,22歲時家裡一直找媒婆說親要他娶媳婦,果然媒婆找到一戶大戶人家,也就是有錢有權的邱士楷,這一世他是女的,林家父母非常喜歡,但無耐落花有意,流水無情,邱士楷非常喜歡林志玲,一見鐘情,怎耐林心裡也很矛盾,就是不喜歡漂亮大方的邱,因為他内心世界藏著一個言承旭,但因為兩家世交,也不能拒絕邱,令林非常煎熬。

後來林志玲實在受不了這樣雙方拉扯,變成一邊是父母,一邊是摯愛,有天他離家出走,出家當和尚,王馨怡嘆:「這就是他們的前世緣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