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雪碧砸數百萬進場維修 整形前模樣曝光

雪碧。(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情色教主」雪碧擁有傲人E罩杯火辣身材,向來敢說敢言的她,嗆辣作風廣受粉絲歡迎。日前,她在節目上分享自己的整形歷程,更大方公開整容前的模樣。

雪碧在節目上公開整容前模樣。(翻攝自YouTube)

雪碧日前上《小明星大跟班》,在節目中大方承認整形,還公開整容前的模樣,其實整容前的她就已經長得很漂亮,但她表示「我超不滿意的」,才會頻頻進場維修,並分享自己的整容歷程。

雪碧分享整容歷程。(翻攝自YouTube)

雪碧透露砸上百萬整容。(翻攝自YouTube)

雪碧列舉9項目前進場維修過的部位,包含眼睛做了提眼肌及臥蠶,隆鼻3次,大腿、腰部及馬甲線抽脂,並用自體脂肪補臉頰,造成臉頰下垂,又為此每半年就得去埋線拉提,除此之外,她也澄清傲人E奶是天生的,只是因為太瘦沒有上胸,所以補過自體脂肪,讓胸型看起來更完美,至於進場維修的花費,她透露動刀的部分花了100萬,再加上微整的費用,前前後後加總2、300萬跑不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