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弘儀酸韓國瑜「變seafood」 他立刻點出遍地開花窘境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參加韓粉拱選總統的凱道造勢,表示自己為了感謝很多支持他的好朋友,他都會利用假日時間向支持者請益,像是之前花蓮造勢活動,以及6月22日的中部造勢活動。對此,台師大教授范世平昨在《鄭‧知道了》中點出韓國瑜的急切與窘境,表示他就算硬著頭皮,也得把造勢走完,他說「當韓粉凝聚力越強,排他性越強,一般民眾支持度也就會越低,這也是韓國瑜現在兩難之處,他越造勢,發覺自己民調掉得越快,因為大家看到造勢場景就是同溫層,但不造勢又怕沒聲音!」

范世平在節目中點出韓國瑜的窘境。(翻攝自三立)

范世平在節目中表示郭台銘相較韓國瑜,可以沒有包袱、自由自在地打選戰,但韓國瑜沒有這個空間,「就是有這麼多『善心人士』幫他捐錢、租場地、租音響,加上他那天在花蓮造勢,『韓天』電視台老闆也去了,他說去度假啦,但搞不好哪一天在雲林又遇到他,他又會說去買花生。」

他認為現在已經變成特定媒體和韓國瑜綁在一起,讓韓也無法脫身,「週末他一定要跑這些攤,來營造他的聲量,但他也會變成分裂情況,週一到週五每天被人砲擊、質詢,只有週六週日才可以得到溫暖,這樣很容易政治感冒,一下子冷一下子熱!」

鄭弘儀在節目中說韓國瑜像「師父」,有廣大信徒。(翻攝自三立)

然而鄭弘儀問到為何媒體老闆需要親自押陣,范世平則嘆口氣說:「我覺得對這個媒體也不太健康,媒體應該要站在超然地方。」他認為韓國瑜已經變成一個宗教,像過去葉教授講話,都大同小異,此時鄭弘儀酸韓國瑜「變seafood」,讓范世平相當認同,表示:「這已經變成是宗教的膜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