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最佳製作人」當天使去 粉絲鼻酸道再見

五月天香港演唱會遇上母親節,「菜頭粿」動畫也應景賀節。(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上個月在香港完成6場「Just Rock It!」演唱會,歌迷都注意到,這次動畫視覺中出現一隻白色的貓,那就是曾被封為五月天「最佳製作人」的貓咪「菜頭粿(蔡桃貴)」,遺憾的是,菜頭粿過世去當小天使了。

五月天演唱會視覺出現「菜頭粿」。(翻攝自微博)

過去瑪莎曾PO出貓咪菜頭粿照片,並提到:「聽說有人很想我們的最佳製作人,所以...。」還故意學貓咪口吻寫道:「菜頭粿:『叫我幹嘛?!』」

五月天瑪莎曾分享「菜頭粿」照片。(翻攝自臉書)

瑪莎妹妹在社群發文談到:「蔡桃貴永遠的睡著了...阿貴前年底檢查出鼻腔有腫瘤,因為太老沒辦法開刀治療,只能吃藥控制但時好時壞,雖然食慾都不錯,但醫生一直叫我們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病情快速惡化,讓瑪莎妹妹好不捨菜頭粿,她說:「我一直哭一直哭,原來什麼準備永遠都不夠,時間到的時候,只有滿滿的不捨。」

五月天演唱會視覺唯美。(相信音樂提供)

在菜頭粿過世前,瑪莎也跟這隻「最佳製作人」說再見,瑪莎妹妹談到:「是他把阿貴帶進五月天的世界,20歲了,跟他們一樣。」並說:「阿貴是隻見過世面的貓、溫柔又有強韌的生命力。能跟你一起生活這麼久、摸過你曾膨鬆柔軟的白毛,我很幸福。」

以前菜頭粿曾在五月天的「大雞腿」錄音室陪伴團員們錄音,主唱阿信也曾發文說突然很想菜頭粿,得知菜頭粿過世,五月天粉絲都充滿不捨,紛紛留言向菜頭粿說再見,希望他快樂當小天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