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閃婚真正原因!沈嶸通靈:45歲不能再拖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林志玲6月6日宣布閃嫁「放浪兄弟」成員黒澤良平,「神明代言人」沈嶸通靈黒澤良平對林志玲確實是真愛,但兩人相識時只有到「善緣」而已。

沈嶸。(翻攝自臉書)

沈嶸老師通靈回溯2011年林志玲與黒澤良平因舞台劇《赤壁~愛~》而相識,當時的緣分只有到「善緣」,「善緣」是可以做好朋友,彼此可以輕鬆愉快交談,但兩人在基礎的頻率上沒有那麼相合,因為不是標準「正緣」,需要更多的時間去溝通及磨合。

到現在林志玲與黒澤良平才勉強修成「後天正緣」,但是頻率並不是這麼穩固,隨時都有可能會掉下來,會修成「後天正緣」是因為黒澤良平覺得林志玲又美又善良,做事也非常認真,但沈嶸通靈林志玲的內心,只是因為結婚生子的時間點不能再拖了,才勉強接受黒澤良平。

沈嶸通靈林志玲後表示,黒澤良平一直都不是林志玲的最佳首選,雖然覺得黒澤良平好相處,成熟穩重讓人放心,但是如果可以嫁給台灣人會更好,可是自己已經到了45歲,身邊沒有更好的人選出現,為了結婚生小孩,就選了眼前這位積極想要為她付出的追求者黒澤良平。

同時林志玲心中最放不下的依舊是言承旭,但也覺得黒澤良平是做先生的好人選。林志玲與黒澤良平沒有前世關係,此生是第一世認識,緣分短淺,日後婚姻的維繫會較真正的「正緣」來得不易。沈嶸認為頻率不穩的「後天正緣」容易變化,要多花時間相處相聚,若是聚少離多的話,容易感情轉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