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孟耿如親送乳房給「他」 黃子佼吃醋頻murmur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孟耿如今擔任日本無厘頭藝術黏土「技力展」開展嘉賓,從小就喜歡畫畫和雕塑的她,特地熬夜創作乳房水泥雕像送給日本藝術家片桐仁,她解釋:「我看了他的作品都是很有趣的,如果送他規規矩矩的東西比較沒有新鮮感」。

孟耿如出席片桐仁作品展「技力展」開展記者會;孟耿如(左)、片桐仁。(記者陳奕全攝)

孟耿如出席片桐仁作品展「技力展」開展記者會;孟耿如與片桐仁互送自己作品。(記者陳奕全攝)

孟耿如日前以「A RU」的藝術家身分開設臉書和IG,8月將赴東京參展,她近來埋首創作,笑曝黃子佼偶爾會吃醋喊:「沒關係啊!反正我就一個人啊」,卻也是她依賴的顧問兼傾聽者,「創作完會期待看到他的反應,不好的東西就會打槍說不好,會受到他心情影響,我覺得他不會騙我」 ,但黃子佼曾說她的作品和某些藝術家的相似,讓她頗為受傷,「但我比較正面,會想要怎麼改變作品,才不會跟那個藝術家太類似」。

孟耿如出席片桐仁作品展「技力展」開展記者會;孟耿如。(記者陳奕全攝)

孟耿如出席片桐仁作品展「技力展」開展記者會;片桐仁。(記者陳奕全攝)

她今年除了藝術創作,還有舞台劇、戲劇等工作,和黃子佼的婚期則訂在明年,談到目前婚禮進度,孟耿如笑說:「有在討論,但我花比較多時間創作,他人脈比較多,就讓他先構思一下」,透露2人都熱愛老物,自己也想穿古董婚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