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心疼賀一航怕痛怕開刀 胡瓜不敢相信好友走了

胡瓜今帶著女兒小禎(右二)、兒子安安(左)以及佩甄(右)一同到靈堂致意。(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賀一航驟逝,曾與他合作主持節目的老戰友胡瓜今帶著女兒小禎、兒子安安以及佩甄一同到靈堂致意,胡瓜透露,賀一航老婆Judy說賀其實痛了很久,胡瓜也說:「他比較怕痛,上次開刀8小時他很害怕,所幸之後(對病情)就改成順其自然。」

胡瓜(左)到賀一航靈堂致意。(記者王文麟攝)

賀一航兒子曾治豪先前多次上胡瓜主持的《台灣那麼旺》,而胡瓜兒子安安則與賀一航合作戲劇《20之後》,兩家感情相當好,胡瓜今也表示,當時他曾告訴賀一航:「我們現在是易子而教,大家往好的方向走。」

胡瓜(左)到賀一航靈堂致意。(記者王文麟攝)

兩人私下也幾乎每天傳訊息聯絡,最後一次見面是在胡瓜的醫療節目上,當時賀一航告訴胡瓜自己是採取氣功治療來穩定身體,賀一航也表示自己「我活得好、心情也好」,而胡瓜也看不出來他身體有狀況,因此好友驟逝,讓他直呼:「來得很突然,我很震驚也不可置信。」

胡瓜(中)到賀一航靈堂致意,右起為賀妻Judy、兒子曾治豪。(仁本提供)

安安也表示,與賀一航在合拍戲時看不出他有任何異樣,他說:「賀大哥很貼心,都會教我各種他的經驗,還跟我說小時候看過我,也分享他跟爸爸以前的故事。」被問及都是好故事嗎?安安猶豫了一下笑說:「都是好的的。」一旁的胡瓜則說:「這還要考慮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