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被打槍不是桃花!王少偉說話惹「下面很挺」

王少偉打槍謝忻不是桃花。(衛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少偉日前錄製衛視《請問你是哪裡人》談命理與如何開運。王少偉表示為了避免桃花而改名,卻變成完全沒有桃花,讓陳珮騏與于美人聯手要他說清楚,害得王少偉趕緊解釋說:「謝忻是好朋友,她不算桃花。」而王少偉的面相中代表31到50歲的中庭讓命理老師謝沅瑾相當欣賞,說他那方面的能力是OK的,重要的是財庫很滿,讓王少偉開心地在節目中大喊:「徵婚!徵婚!」

知名命理老師謝沅瑾談到面相特別指出王少偉的面相裡中庭是相對比較好,而中庭的鼻子又代表財庫與性能力,加上王少偉的鼻子鼻翼捏起來很有彈性,比較起來王少偉在性能力還是OK的,一旁的于美人笑說所以表示鼻子挺,下半身也是挺嗎?讓王少偉趕緊接話說:「都很挺啦,皮包也很挺。」謝沅瑾老師趕緊補充說到,最重要的是王少偉的口袋(財庫)也比較滿。

另一位命理老師鄭雅勻則是幫忙看眾人的手相,當她看到王少偉的手紋時,發現雖然王少偉的生命線、智慧線及感情線不明顯,但鄭老師卻說其實王少偉手紋有個呈現M字的特別線叫說「麥當勞線」,這條線表示財富俱足,但在投資房地產上要小心漏財或破財,加上大拇指根部的財帛宮有很多井字紋,表示王少偉賺錢都偷偷藏起來,讓王少偉臉上露出一絲微笑。

談到名字的時候,王少偉表示自己以前是叫「王紹偉」,也曾經有命理老師看到他後說腸胃不好,而王少偉當時也的確常常會莫名打嗝,而且一打就是好幾個鐘頭,打嗝打到自己會嚇到,而且時間長達3、4年之久,看了醫生也只是說他作息太緊張跟交感神經問題,完全沒有改善。王少偉說到改完名字之後也開始注意飲食,果然打嗝的狀況就改善很多,但幫他改的老師也說到,改名後桃花會變少,沒想到竟然是完全沒有桃花,一旁的陳珮騏馬上接話說:「有啊!謝忻一直在等你啊。」只見王少偉笑說:「謝忻是好朋友,她不算桃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