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搭檔北一女神錄節目 竟哀求她「放下仇恨」

莊凱勛(右)、蔡瑞雪(左)一同組隊製作料理。(凱渥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莊凱勛今年上半年都在新加坡拍戲,日前他回台為新戲《噬罪者》做宣傳,兼具硬漢與好爸爸形象的他上《型男大主廚》秀廚藝,被主持人曾國城問到近期最會做的料理時,笑說現在最厲害的就是寶寶副食品。

莊凱勛(右)、蔡瑞雪(左)一同組隊製作料理。(凱渥提供)

莊凱勛(中)、蔡瑞雪(左)一同組隊製作料理,右為曾國城。(凱渥提供)

莊凱勛這次前來做菜更是為了要「雪恥」,因為前3回上節目都落敗,但這次搭檔對象是「北一女神」蔡瑞雪,但由於新戲中莊凱勛疑似將她殺害,因此在開煮前,莊凱勛打趣地對蔡瑞雪喊話,要她「放下仇恨」,讓一旁的曾國城哈哈大笑。

莊凱勛(左起)、蔡瑞雪、夏于喬、曹晏豪上《型男大主廚》宣傳新戲。(凱渥提供)

莊凱勛扼腕自己總是差臨門一腳就能拿到獎品,這次要跟蔡瑞雪挑戰全程用台語製作創意「義大利麵」以及「牛肉料理」,隊友蔡瑞雪誠實說自己台語非常「不輪轉」,讓他擔心這回獎品是不是又跟自己無緣,所幸兩人的肢體語言豐富,在一陣比手畫腳之後,仍然順利的完成料理,至連對手夏于喬在吃了他們煮的海鮮貝殼麵,都跑票認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