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歷史大戲砸73億台幣 將從台灣開始選角

導演林鴻。(弗利登傳媒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導演林鴻執導的電視劇《康熙大帝》,1994年在中國播映期間,創下驚人的21%高收視率,因此啓發了無數製片商和導演,此後古裝戲如雨後春筍般此起彼伏,林鴻也跟著一炮而紅,近來她將籌拍最新作品《青年康熙》,並啟動全球選角,首站將從台灣開始。

該劇預計斥資16億人民幣(約新台幣73億元),拍攝期間長達6年,將於2020年6月開拍,今年暑假正式培訓入選演員,主要角色共180位,林鴻透露,早在10年前就想拍攝全新版《青年康熙》,此次將以一個全新的時代角度切入,打造120集系列劇,此外,演員也將通過全球海選的方式產生。

中國近來禁止宮鬥劇,但林鴻拍的全是正史,康熙皇帝是她最愛的歷史人物,她說:「康熙的故事充滿了人生的玄機光環與光彩,是一部永遠讀不完說不完的歷史、政治、生活教科書,每一次讀都有不同的感悟,每一個角色都讓人刻骨銘心,所以想把他再次拍出來跟大家分享。」

台灣海選的委任由青島書途文化發展公司承辦,並委由弗利登傳媒執行。六月中旬於台北、台中、高雄三地進行海選之初選,相關資訊請上活動網頁了解與報名預約試鏡時間。https://forms.gle/q3JercjZ22r1MwAv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