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志友生兩胎「腰瘦」嚇人! 驚曝女兒打槍咘咘「太強勢」

伊甸基金會「愛孩童幸福節」開幕,方志友擔任公益大使。(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方志友三度擔任伊甸公益大使,今出席「愛孩童幸福節」開幕記者會和五歲慢飛天使阿宏一起體驗闖關遊戲,提倡慢飛早療的重要性,說起慢飛天使,方志友透露自己的大女兒Mia1歲就已經很會講話,但弟弟Sunny卻鮮少說話且講話速度很慢,就醫後甚至被醫生警告恐有發展遲緩疑慮,這讓方志友心驚膽跳,好在方志友和楊銘威細心照料下,弟弟順利說話好轉。

方志友坦言第一胎向來會比較注重,但是在弟弟成長過程中發現弟弟會的語彙有點少,在和姊姊相比下發現確實發展比較慢,醫生甚至警告若下週字彙沒有超過十個單字就是發展遲緩,好在方志友開始勤和兒子說話,最後開啟弟弟語彙功能,才讓方志友夫妻倆放心。

伊甸基金會「愛孩童幸福節」開幕,方志友擔任公益大使。(記者胡舜翔攝)

此外方志友近期瘦身有成,加強運動下瘦到24腰,更透露衣服尺寸換到了S或XS,不過方志友感嘆「有一好沒兩好」,表示瘦下來後豐滿的上圍F罩杯直接縮水,感嘆現在穿內衣時感覺有點空的;至於楊銘威之前說想生第3胎,今天方志友嚴正拒絕,直呼:「很想打他!我會一直阻擋」,鬆口現在都有在避孕,方志友更透露夫妻之前有討論過結紮,但被醫生以太過年輕拒絕。

而方志友現正戲劇殺青,已展開一連串的玩樂計畫,日前就和修杰楷一家出國玩樂,而問及咘咘和Mia相處情形,方志友發現現在的小孩都是口是心非,直說女兒Mia相當有個性,近期都總會為了拒絕而拒絕「咘咘想牽手、想一起玩,Mia都會說不要,她比較強勢一點。」基本上方志友不太會干涉兩個小朋友,讓小孩自己處理,坦言Mia和咘咘還是很好的閨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