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kiyo發財!戶頭剩2K搖身飾品CEO 大S砸20萬捧場

Makiyo變飾品CEO,錄《小明星大跟班》受訪。(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女星Makiyo7年前因醉毆運將風波重挫演藝事業,曾慘到戶頭剩2K,但如今事件落幕,她搖身變CEO砸200萬代理日本飾品,未來將還將辦巡迴展覽,首站台北最終是紐約,野心不小。

Makiyo目前有3副業,一是日本飾品AZA,二是醫療大麻保養品,不過先前保養品遭人檢舉內含之大麻超標,Makiyo強調一切合法,但商品因此停擺約半年無法販售,損失約50萬,未來目標業績破千萬;另外她也投資菲律賓夜店,並接中國夜店商演,1個月約進帳50萬。她透露下月就要為飾品辦展覽,自豪飾品都採用施華洛世奇的水鑽,「超閃超漂亮,亮度跟真正的鑽石一樣」。

之前Makiyo最高曾月燒21萬,如今她節儉不少,租3萬3房子,生活費約2萬,加總每月開銷約5萬出頭,零星每月收入好時可達60萬。她透露飾品很得大S歡心,一口氣就賣出20條,馬上進帳20萬;此外,羅霈穎看了很喜歡,也配戴她的飾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