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人氣咖啡店、早午餐雙強聯手推獨家熱壓吐司

CAFE!N硬咖啡與台北人氣早午餐店BRUN 不然早午餐,聯手打造出兩款專屬於CAFE!N 的獨家口味:洋蔥乳酪火腿三明治和南美秘醬雞肉三明治。(CAFE!N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台北人氣咖啡廳 CAFE!N,在搶攻信義區及松山區的咖啡戰場之外,還與潮牌川久保玲御用藝術家聯名推出的商品、標誌,成為攻佔社群媒體版面的時尚咖啡品牌。近期更和電商Uber Eat及網路訂餐平台合作,搭配全新飲品、早餐系列商品。

CAFE!N X BRUN聯名推出「洋蔥乳酪火腿三明治」。(CAFE!N提供)

CAFE!N X BRUN早午餐攜手推出南美秘醬雞肉三明治,95元。(CAFE!N提供)

CAFE!N除了和外送電商大宗Uber Eat合作之外,也推出線上訂購餐點服務,可隨時隨地享受美味。CAFE!N 硬咖啡這次邀請到在社群媒體上刮起炫風,受到熱烈矚目的人氣早午餐店 BRUN不然早午餐,聯手打造出兩款專屬於 CAFE!N 的獨家口味,分別是「洋蔥乳酪火腿三明治」和「南美秘醬雞肉三明治」。

CAFE!N近期和電商Uber Eat及網路訂餐平台合作,帶消費者全新的體驗。(CAFE!N提供)

CAFE!N新品「清檸冠軍氣泡飲」、「蜜桃乳酸氣泡飲」,中杯70元、大杯90元。(CAFE!N提供)

此外,CAFE!N 硬咖啡也為了迎接夏日,推出全新系列「清檸冠軍氣泡飲」和「蜜桃乳酸氣泡飲」兩款口味,將CAFE!N 招牌的冠軍咖啡,加入蔗糖和檸檬原汁調配成冰涼飲品,提供想喝咖啡又想喝汽泡飲品的消費者另類趣味選擇。「蜜桃乳酸氣泡飲」以香味富藴的玫瑰蜜桃茶為基底,加入蔗糖和酸甜可爾必思乳酸菌發酵乳,完美比例調配出女生最愛的夏日酸甜氣泡感飲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