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崩壞?「不雅摳摳照」外流 網崩潰:怎麼可以

陳鈺琪。(翻攝自陳鈺琪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6歲中國女星陳鈺琪曾演出《錦繡未央》、《香蜜沉沉燼如霜》等電視劇,近來在新版《倚天屠龍記》中飾演趙敏,甜美模樣成為許多人的女神。但日前微博上卻瘋傳陳鈺琪的「不雅照片」,讓她一秒崩壞。

陳鈺琪當眾摳腳。(翻攝自微博)

陳鈺琪被發現後露出心虛表情。(翻攝自微博)

在《倚天》中有一幕是張無忌和趙敏掉進地牢,張無忌要求趙敏放他出去卻遭拒絕,張無忌只好點趙敏的穴,再脫掉對方的鞋襪搔腳底板,才讓趙敏投降。拍攝這個場景時陳鈺琪穿著白色衣服光著腳坐在地上,接著抓住自己的腳偷偷摳了起來,被發現後還露出心虛的表情,讓網友大呼「女神怎麼可以當眾摳腳」、「公共場合摳腳過分了啊!不過看妳這麼可愛,原諒妳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