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光芹怒飆他「舔韓國瑜屁眼」 控霸凌案被做掉大爆走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日前為高雄市長韓國瑜撰寫傳記書還有廣播節目專訪,因版稅爭議和各自解讀不同而引發戰爭,隨後更扯到真假韓粉之爭,為此黃光芹甚至被網友霸凌,使她苦不堪言,稍早黃光芹竟大爆走怒吼「警政署長是韓粉嗎?」表達自身的案子被擱下,陳述警政署長只想推給虛擬假韓粉,講到激動齣黃光芹甚至飆罵警政署長「你這個吃屎、舔韓國瑜屁眼的,我跟你幹了」火氣不小。

黃光芹激動炸怒。(資料照)

黃光芹對於被網友霸凌案子一事感到不悅,認為對方一句IP來自中國就想打發她,黃光芹直呼「什麼叫IP位置來自中國?台灣人幹的,也有可能跳接!在加拿大、美國人幹的,IP位置也可能在中國!什麼叫中國網軍,為影響台灣政情?為誰影響台灣政情?為了我們說了什麽,要殺我們?」吆喝對方若是查出是中國人幹的就講清楚是誰,因為黃光芹要直接跟他對著幹。

黃光芹飆罵警政署長舔韓國瑜屁眼。(翻攝自臉書)

黃光芹甚至透露連中國網友都私訊給我老公,直呼「說看不起你!也叫你別通通推給他們!」黃光芹感嘆警政署長為了蔣萬安和江啟臣,跑得比誰都快,無奈喊話「我家的案子呢?6件!你怎麼不管?我兒子呢?」情緒激動到甚至飆罵警政署長「你這個混蛋!你抓到誰了呀!來呀!出來說清楚,我跟你幹了!你這個吃屎、舔韓國瑜屁眼的」,情緒激動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