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洋女婿把牽手刻在皮膚上 內心寫下「永遠愛」

藝人吳鳳把老婆的畫像刻在手臂上。(翻攝自吳鳳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今天是一年一度「520」,是個適合告白日子,除了歌手張芸京選在今天向父親告白,出生土耳其的藝人吳鳳,今天也向老婆吐露愛的宣言。

吳鳳(右)愛上台灣妻,選擇來寶島定居生活。(翻攝自吳鳳臉書)

從小到大叛逆的張芸京,今天真心話大告白的對象,就是父親,她告訴爸爸:「我對以往關係的衝突摩擦,所說的難聽話向你道歉,對不起,請你原諒我,原諒女兒曾讓你難過與心痛⋯原諒我的不成熟。」今天是520,她特別向父親說聲我愛你。

張芸京(左)今天告白對象,就是父親。(翻攝自張芸京臉書)

而吳鳳則把老婆的畫像刻在皮膚上,還告訴嬌妻:「我寫在心裡是永遠的愛,一天比一天濃郁。」另外還有疼愛的2個寶寶,吳鳳激情吶喊:「妳們都是我人生最珍貴的王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