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賭王帥兒慘了!告白維密女友竟觸法 謝罪說話了

何猷君(右)向奚夢瑤(左)下跪求婚。(翻攝自微博)

〔記者陽昕翰/綜合報導〕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四房兒何猷君求婚成功,他以99,999朵玫瑰套牢了維密超模女友奚夢瑤,沒想到1年前在節目《愛的時差》中,向女友告白的片段被網友翻出,直指他在澳門文物建築的牆上寫字恐觸法,對此他則公開發文致歉。

何猷君與奚夢瑤1年多前因為節目而結緣。(翻攝自微博)

何猷君當時在節目中,帶著奚夢瑤參觀澳門的「戀愛巷」,他拿出筆寫下告白字句,甜稱:「小明,你覺得咱兩有可能在一起嗎?」由於澳門《文化遺產保護法》規定,禁止在被評定或待評定的不動產上刻畫、塗鴉,違反規定可處澳門幣2,000至2萬元罰款。

近來該節目片段引起網友熱議,消息曝光後,何猷君隨即在Instagram發文:「我的錯肯定是我來承擔,所以我會完全配合政府的調查工作,同時我會接受任何調查結果和承擔有關法律責任,並以此為鑑,汲取教訓和改正自己。對於這次事件為社會和大家所造成的不便,本人再次致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