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清標現身百貨煮白蝦水餃 歹賺也要便宜賣

顏清標現場煮水餃請民眾試吃。(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現身台北SOGO忠孝館「中彰投地方美食展」,為自家「標太郎水餃」站台,現場大方推出上萬顆水餃免費試吃,並推出百貨獨家的絲瓜與鮮蝦口味 。

標太郎絲瓜豬肉水餃,20顆200元。(SOGO提供)

還有民眾要求簽名拍照。(記者凃盈如攝)

現場引來許多民眾排隊試吃。(記者凃盈如攝)

顏清標人氣不減,於現場現煮水餃,聚集了許多民眾前來捧場,還有人拿出拍立得拍照,並且要求簽名,顏清標也來者不拒。他提到,自己從小就喜歡弄吃的,常常煮東西給朋友吃,小時候家裡住在眷村旁邊,更學著來籌措信用合作社的士官長包水餃,是童年回憶。現在兒子當上立委、女兒接手慈善事業,他覺得終於有點時間可以做些自己想做的事。「標太郎水餃」先前已於全聯上市,而本次在SOGO中彰投地方美食展,則首次推出百貨版本,有絲瓜與鮮蝦口味,一包20顆,原價250元,單顆28g,平均每顆較賣場版本多出8克,在美食展活動期間特價200元,其中,鮮蝦口味標榜可以吃到整尾蝦,但顏清標表示,每尾白蝦光是成本就要3.5元,還要人工剝蝦成本,讓他直呼「歹賺」。顏清標除了現場煮水餃,還分享醬料配方,他認為醬油搭配一點蔥、辣椒,再備一點蒜最好吃,且他提到,煮水餃的水不要倒掉,加一顆鴨蛋煮蛋花湯最好吃。

農吉家 100%桑葚原汁, 原價單瓶400元,特價3瓶1,100元。(SOGO提供)

黑方巧克力巧克力愛文, 單盒380元。(SOGO提供)

中彰投美食展現場還有販售阿振麵茶,綜合口味麵茶隨身包,原價單盒200元,特價3盒500元。(SOGO提供)

本次SOGO中彰投美食展,於即日起至5月21日舉行,邀集71 家品牌,其中有10個初登場品牌。參展店家包括知名的在地名店 「吉順」,以大甲芋頭製成芋頭米粉湯聞名,現場提供在地玉籤糕和古早味蘿蔔糕,相當熱賣,另有「彰化西門肉圓」 、「德廣堂」香腸、臘肉刈包、 「御品龍鬚糖」、「菓然讚」低溫烘培水果乾、 「農吉家」100%桑椹原汁、「寶珍香」桂圓蛋糕、懷舊的「阿振麵茶」,以及初登場的「利達」,推出鮮嫩多汁的炸雞塊、炸山藥球,「鳳阿姨」則帶來正統客家風味板條。活動分三個坡段推出限量滿額禮,只要當日於會館累計消費滿500元,就可持HAPPY GO卡兌換彰化寶珍香桂圓蛋糕3入(5月14日~5月15日)、南投杉林溪高山茶(5月16日至5月17日)、台中太陽堂老店太陽餅(5月20日至5月21日)。

顏清標獻身SOGO百或台北忠孝館,擔任自家品牌標太郎一日店長。(SOG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