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再出狂語!喊高雄變新加坡 「金流大進大出」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議會備詢時,數度把問題推給各局長回答。(記者葛祐豪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上《關鍵時刻》給劉寶傑專訪,他提出未來對高雄願景,就是要把高雄朝「小新加坡」方向來打造,「醫療、人才、金流都大進大出高雄!這半年高雄這2個字轟動全世界!」

韓國瑜說若是高雄變成小新加坡,「外國的錢、產業、人才,就會大量進入高雄,就業機會就會提高,房地產的稅收就會提高,高雄市政府的收入也會變高,這樣如果年輕人北漂的,就可以回來高雄了」。

主持人劉寶傑問韓國瑜難道不怕有風險?韓國瑜則強調:「我們一定要把腦袋的違章建築拆除,不要有壓力,我們的價值在哪?台灣人就是什麼都怕」,高雄變小新加坡搞定後,「之後一定要全島開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