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廣集團刷新紀錄 5項作品入選2019《世界公視大展》年會

《台北歌手》導演樓一安(左起)、INPUT主席余玉英、《青苔》編導蘇奕瑄。(公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台灣公廣集團以五項作品,再度刷新「世界公視大展」(簡稱INPUT)入選紀錄。台灣公共電視與客家電視台分別製播的戲劇《青苔》、《無生》、《台北歌手》,以及公視與NHK合製的《FACES 反霸凌的真實告白》系列短片『肉彈甜心』篇,入選於2019「世界公視大展」(簡稱INPUT)年會中放映;另有公視《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為故事基礎的線上遊戲KIDZ,也獲選於『跨媒體創新議題單元』報告與國際交流。

其中,《青苔》、《無生》獲得INPUT主席余玉英(Judy Tam)的讚賞;《青苔》更引發「#Me Too」反性侵性騷運動討論。盧以恩也說,演出被性侵戲的壓力很大,拍完之後的心理陰影,還是需要很多時間來慢慢平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