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回來了!謝金燕公開「亞洲版復仇者」卡司 超狂陣容曝光

謝金燕被P成驚奇隊長(翻攝謝金燕IG)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44歲台語女歌手謝金燕2年年歷經喪父之痛,之後「換新臉」再出發,今她搶搭《復仇者聯盟4》梗,自己被P成驚奇隊長,已逝父親豬哥亮則是神盾局長。

豬哥亮被P成神盾局長(翻攝謝金燕IG)

該系列P圖出自網紅「對嘴哥」之手,林志穎是蜘蛛人,緋紅女巫是邱淑貞,洛基是梁朝偉,張學友是鷹眼,黑寡婦是朱茵,浩克是徐乃麟。一直都很想再演電影的謝金燕看到自己被P,樂不可支說:「亞洲版復仇者聯盟你們看了嗎..............姐太興奮演到驚奇隊長這角色了.......這應該是姐在電影界的高峰代表作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