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跳針「高雄發大財」擅自坐下 王世堅爆背後苦衷

謝震武、谷懷萱露出微妙表情。(翻攝自YouTube)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議會備詢時,被時代力量議員黃捷問及自經區問題,過程不斷跳針「高雄發大財」,還不斷自行坐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表示,其實這不是韓國瑜的專長,他的專業是編織夢想、帶來希望,對韓國瑜的表現,他以「瑕不掩瑜」形容,至於韓國瑜為何不斷坐下,他則認為可能有苦衷,像是體力不好。

王世堅。(翻攝自YouTube)

王世堅日前在政論節目中與黃捷連線,建議以後高雄市議會質詢可以比照台北市議會,市長跟官員直接上備詢台,不要在自己位子上,否則可能會像這次出現時而站立、時而坐下的狀況,但他認為韓國瑜可能是體力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