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仙氣飄起來!王心凌露仙女香肩領大獎

王心凌仙氣飄起來。(Hit Fm聯播網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力宏在「流行音樂全金榜年度盛典」中,拿下「年度最受歡迎男歌手」、「年度聽眾最愛演唱會《龍的傳人2060》」和「年度最佳公益歌曲《星光》」3個指標性大獎,王力宏感謝大家多年來不變的支持;王心凌則身穿白色圓點長裙,大露白皙香肩,盡現浪漫仙氣的女神風範,現場演唱新專輯的虐心主打《大眠》,粉絲歡聲雷動。

王心凌大露香肩。(Hit Fm聯播網提供)

王心凌表示:「準備了3年的作品,受到大家的肯定和喜愛,是最開心的事情!謝謝我的歌迷對我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做出更好的音樂作品,唱更多的好歌,也會帶著這些好音樂到不同的地方和大家見面。她坦言音樂真的很美好,我很幸運可以一直在音樂裡生活著,也很開心可以一直在音樂裡耕耘著。」

莫文蔚。(Hit Fm聯播網提供)

莫文蔚則出席年度盛典擔任頒獎嘉賓;蔡健雅則榮獲「年度最佳製作人」和「年度最佳女歌手」獎項, Hit Fm聯播網的「活力DJ」阿娟也出席頒發年度最佳創作男女歌手及年度最佳公益歌曲獲獎名單。

王力宏。(Hit Fm聯播網提供)

白安以《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鼓勵年輕人勇敢面對自己的無所畏懼,歌曲傳達深刻正能量,榮獲「年度最佳創作女歌手」; 蕭秉治(廷廷)以《愛過你有多久就有多痛》獲得「年度最佳創作男歌手」,蕭秉治在單飛以個人身分回歸,也一舉在盛典榮獲「年度最佳新人」獎項,對他來說是莫大的肯定,會持續創作好音樂回饋歌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