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莉潔揪張若凡合作 重現周杰倫經典曲目

許莉潔(左)邀張若凡合作《明明就》。(喜歡音樂提供)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許莉潔參加歌唱選秀節目爆紅後,持續在YouTube上推出cover影片,近日耕邀來張若凡合作周杰倫的《明明就》。雖然拍攝時不幸遇到滂沱大雨,兩人依舊苦中作樂,張若凡打趣表示:「今天拍片很方便欸,口渴的時候只要張開嘴巴就有雨水可以喝!」一旁的許莉潔接著說:「雨水喝得很飽!而且我的鼻孔被這個天氣用得超級濕潤、超舒服!」笑翻全場的工作人員。

許莉潔(左)邀張若凡合作《明明就》。(喜歡音樂提供)

許莉潔相當驚訝張若凡的高音,提議讓對方為「高音擔當」,兩人只花了3小時就錄音完畢。而張若凡靈機一動希望加入一小段的Rap,負責錄音的同事也贊成的說:「不錯!不然就加進去歌曲裡看看。」最後效果大好,成為特別版的《明明就》。

許莉潔(左)邀張若凡合作《明明就》。(喜歡音樂提供)

許莉潔(左)邀張若凡合作《明明就》。(喜歡音樂提供)

拍攝的空擋中,許莉潔跟張若凡兩人玩起來「自以為是日劇女主角」的遊戲,不對對著河大喊:「我喜歡你。」幻想正在對某個男主角告白。被問到在感情中是否有歌曲裡相同的經驗?兩人紛紛對看死不承認並質問彼此:「有嗎?有嗎?」許莉潔馬上跳出來解圍:「唱這首歌的時候要像在上表演課一樣,要把自己融入進去才會感動別人!」讓工作人員直呼太官腔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