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過台灣學測低潮 她8年砸千萬陪女赴美求學

張月麗(左)赴美參加女兒Mindy大學畢業典禮。(張月麗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資深藝人張月麗昨義務主持「單親之母」黃越綏發起「傑出弱勢單親母親表揚活動」,開心分享女兒Mindy上個月自美名校畢業,走出台灣學測低潮,張月麗感動說:「這是我最棒母親節禮物,終於完成階段性任務。」

張月麗(左)參觀女兒Mindy大學畢業作品展,很喜歡女兒身後的藍染作品。(張月麗提供)

單親撫養女兒22年,張月麗坦言1個人撫養小孩真的很不容易,不但要母兼父職,還要身兼多職,「除了代言、主持,我還投資房地產、保養品與高爾夫球產品,8年光女兒大學學費就要台幣540萬」,加上食宿機票,以及女兒到德國當交換學生,整整花費近千萬。

當年因女兒不適應台灣升學教育,基測分數申請不到理想大學,張月麗不惜暫停演藝工作,出走美國,陪女兒在洛杉磯社區大學唸書2年,才一舉考上美國設計界的第一學府「藝術中心設計學院」(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開始6年沒日沒夜上課、趕報告、交作品生活。

昨她主持黃越綏(右)發起「傑出弱勢單親母親表揚活動」。(張月麗提供)

張月麗說:「一路陪伴女兒成長,4月底還遠赴美國參加她的畢業展和畢業典禮,終於不要再交學費,期望她能帶著專業的訓練,成熟的思維,目標明確的踏出社會,活出自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