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一哥改行當包貨員 遇19歲億萬少年喊前輩

蘇友謙(左)邀陳冠霖南下當包貨員。(友恆國際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麥克風小天王」蘇友謙日前邀忘年之交好友陳冠霖南下當包貨員,兩人相差27歲,陳冠霖笑讚對方是「經營之神」,直呼:「小孩幹大事,已經是億萬身價,我是他師弟。」蘇友謙則說:「我是八點劇迷,冠霖哥是我的偶像。」聽聞蘇友謙有意進演藝圈,讓陳冠霖急喊:「幹麻進演藝圈搶飯碗啦!」

蘇友謙(左)邀陳冠霖南下當包貨員。(友恆國際提供)

蘇友謙13歲開始投入網拍,16歲時即以行動麥克風熱銷10萬支,晉升億萬富翁俱樂部,被網友封為麥克風小天王。他前不久拉著陳冠霖南下為自家產品粉刺機當包貨員,整整連做一日工,陳冠霖笑說:「我答應了就玩真的!」提到好交情,蘇友謙表示,是在因緣際會下認識陳冠霖,兩人生日也只差一天,自己不但是三立八點檔《炮仔聲》的忠實觀眾,陳冠霖更是他的偶像。

陳冠霖表示,很驚訝蘇友謙19歲就已經擁有億萬身家,想想自己在19歲時仍在享受青春,他卻已經在打拚了,「雖然我們相差27歲,但他的人生閱歷大超前,我應該稱他為前輩啦!」

近來蘇友謙除了忙著跨足創整合行銷事業,也有進軍演藝圈的打算,陳冠霖笑稱:「不好好經營事業,幹嘛進演藝圈搶飯碗啦!」蘇友謙則透露,私底下常會請陳冠霖傳授演技,也有在上表演課充實自己,待時機成熟才會正式出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