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一哥爆「失聲危機」 挨一針後繼續趕戲

陳冠霖。(Vidol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本土劇男神」陳冠霖在三立八點檔《炮仔聲》飾演霸道總裁「林至明」,白馬王子般的形象,讓不少觀眾看了心花怒放。不過他今(26)日在等戲時開直播和網友閒聊,卻自爆前幾天因為一場情緒激動的劇情,導致「失聲」,進組前趕緊到醫院打了一支類固醇才來拍戲,敬業的表現令粉絲看了好心疼。

陳冠霖(左)與陳宇風開直播。(翻攝自臉書)

陳冠霖今天與陳宇風一同開直播,由於聲音聽起來有點沙啞,他透露主要是因為連2天趕戲,沒什麼時間睡覺,加上昨天為了一段劇情,嘶吼到幾乎沒聲音,表示:「其實不是操到,是那場戲情緒真的很重,你想想看你很愛你老婆,結果看到你的老婆、小孩死在你面前,你的情緒會有多重。」一旁陳宇風聽了,也忍不住搖頭說:「真的不敢想像。」

陳冠霖(左)與陳宇風開直播。(翻攝自臉書)

陳冠霖拍完這場戲後,整個人快沒聲音,趁著今天上工前趕緊到醫院報到,打了類固醇才有辦法正常說話,他還笑說:「前兩天看到電視裡的自己都嚇到,腫到不行,因為我吃了過敏的藥,好可怕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