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炮仔聲》新角色曝光!驚見本土劇一姐遭換角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本土劇一姐」陳珮騏去年底臨危受命接下《金家好媳婦》,殺青後終於有時間進行子宮肌瘤手術,一度傳出不再拍八點檔,後來她在臉書澄清目前在等好的劇本,所以就先繼續休養。不過三立八點檔《炮仔聲》開播時,原定由陳珮騏飾演吳家大姊角色,如今卻遭到換角,改由李亮瑾取代。

陳珮騏。(翻攝自臉書)

《炮仔聲》播出後討論度不斷,其中飾演「吳家雯」的吳婉君,不但老公被搶走,小三還侵門踏戶欺負她,現在就連朋友的老婆、岳母都處處刁難她,讓觀眾看了十分同情。由於先前劇情設定吳家除了吳婉君飾演的二姊、李燕飾演的三姊外,還有個長年出國在外的大姊、大姊夫,以及正在讀碩士的小妹,沒想到今(3)日陳冠霖在臉書PO出工作照時,意外公開大姊李亮瑾與大姊夫吳鈴山加入劇組,讓粉絲看了超興奮。

陳冠霖曬照,爆出《炮仔聲》新角色李亮瑾、吳鈴山。(翻攝自臉書)

陳冠霖在臉書PO出工作照,意外公開李亮瑾與吳鈴山加入《炮仔聲》劇組的消息。(翻攝自臉書)

李亮瑾將演出吳家長年出國在外的大姊。(翻攝自臉書)

其實陳珮騏先前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會演出《炮仔聲》?她坦言目前製作單位還沒有安排,透露:「早就答應他們,如果他們要叫我進去,我也剛好沒事,那就一定沒問題。」隨著原本預訂演出的大姊角色換成李亮瑾,似乎陳珮騏角色將另有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