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仇者4》首映洩密 小辣椒葛妮絲制霸全場

葛妮絲派特洛出席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香緹卡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漫威迷引領期盼的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昨日舉辦全球首映會,宣布即將於漫威宇宙中退休的「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也盛裝出席,隨著釋出的預告中,在外太空漂流的鋼鐵人生死未卜,更絕望的錄下給小辣椒的「遺言」,讓全球影迷揪心的鋼鐵人CP到底會如何呢?

彩妝師使用香緹卡產品打造妮絲派特洛妝容。(香緹卡提供)

小辣椒出席活動的妝容是由知名彩妝師Georgie Eisdell打造,Georgie說:「葛妮絲過往以美艷性感的形象受大家喜愛,這次我為她添加帥氣、冰冷的元素,以深邃的帥氣煙燻眼妝為妝容重點,搭配上她穿的迷你短西裝,制霸全場。」

葛妮絲派特洛帥氣眼妝搭配中性美唇,展現帥氣。(香緹卡提供)

彩妝師Georgie使用深受好萊塢明星喜愛的香緹卡產品,以經典「五月玫瑰花妍露」為葛妮絲的肌膚打底,以適量「未來肌膚粉底」輕上一層薄透底妝;使用香緹卡夏季限量慈善彩妝-「花妍水凝頰霜#Marigold」,珊瑚色呈現自然好氣色;眼妝使用「璀璨奢華雙色眼彩盤」打造深邃眼神,為搭配煙燻眼妝,使用「花妍晶瑩唇彩-Modern」呈現中性感的裸米雙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