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文正酸接檔節目年虧5000萬 要民視高層「迎他回來賺錢」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彭文正所主持的《政經看民視》日前因為郭倍宏遭拔官,再加上年花近8千萬成本而遭檢討,直指節目害民視虧損,而淪為收攤命運,收攤後彭文正便爆氣在臉書嗆聲「我們不領主持費,做民視的義工」試圖全力捍衛《政經》,對於彭文正回應說要當義工,民視新聞部副總經理胡婉玲則回酸「太遲了,許仲江已經先應徵上義工了」,而《政經》在前天只播一小時輒然而止,彭文正憤恨難平又發臉書拿收視率酸那些民視高層,還拿《證券交易法》第171條及公司法第23條加壓。

彭文正(左)、主持政論節目《政經看民視》淪收攤命運。(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政經》昨錄製到一半突接獲停播噩耗,自郭倍宏倒台以來彭文正誓死捍衛,他更在臉書表示《政經》會收攤是因為黑手來襲,今彭文正拿《政經》和接檔的《台灣最前線》收視率相比,《政經》收攤當晚收視率為0.97,而接棒的《台灣最前線》收視率是0.49,數字上相差近一半,他坦言「這樣的收視率才真正會一年虧5000萬」,彭文正便狂酸那些民視高層「怎麼不迎回不拿主持費的義工替民視賺錢呢?」,最後更搬出《證券交易法》第171條及公司法第23條要民視高層好好看一下這些法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