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唱完《堅持》秒打臉!金曲歌王尷尬這樣說

韓國瑜宣布無法參加國民黨現行制度的初選。(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對2020總統大選表態,表明不參加國民黨初選,卻保留了被徵召的空間,金曲歌王翁立友前陣子剛與韓國瑜餐敘,昨天出席活動被問到此事,歌王表示有關注,不過倒也不敢多說,僅表示「祝福台灣」,稱無論是誰出來參選,他都相當尊敬。

翁立友(右二)昨天率領師妹唐儷(左起)、林姍、董育君,手作蛋糕送單親媽媽們。(記者潘少棠攝)

韓國瑜上月被媒體追問總統初選一事,直接唱起了翁立友的《堅持》,以歌詞「我堅持~不考慮2020」做回應,當時韓國瑜稱不考慮總統大位,而到昨天正式對外發聲,喊話「願負起責任,不計個人得失榮辱」,但強調不參加國民黨初選制度,引起各界熱議。

翁立友前陣子赴胡志強餐敘,也與韓國瑜同場聚會,他受訪談到:「剛剛出門有看到新聞,當天就是很開心的吃飯氣氛,其實我跟很多縣市首長,私底下表演完,都會相約吃飯。」像是桃園市長鄭文燦也頗為熟識。而翁立友近來曾幫民進黨籍的余天站台,前陣子出席活動也與韓國瑜合體,對此他受訪回應,行程皆為公司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