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文正掰了《政經》!民視副董黃明展解釋原因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民視本月初改朝換代,隨著前董事長郭倍宏下台、王明玉接手後,親郭派政論節目《政經看民視》岌岌可危,日前民視副董事長黃明展也確認將收攤,日期未定,但彭文正一直不願證實此事,沒想到今錄影到一半,彭文正接獲通知《政經》無預警停播,昨竟然就是最後一集。對此,彭文正電話不接、訊息不回,只在臉書瀟灑表示:「一鞠躬!謝謝大家!」宣告《政經》從2016年8月22日開播至今,2年8個月、播出832集將劃下句點。

彭文正(左)和李晶玉今節目最後一集。(資料照片)

而民視副董事長黃明展今接受本報訪問,解釋《政經》停播,主要是經費考量,沒有其他原因,希望外界勿多加揣測,他說:「《政經》一年就要花7、8千萬元的節目經費,而要接手的《台灣最前線》,主持人是民視的人,一年不到2千萬製作費。」他也指出先前就有請彭文正拿出和郭倍宏簽的合約,後來彭文正拿不出來合約,無法證明紙本約滿時間,因此今送節目異動表給彭文正,告知他節目停播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