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公視拍板!夯劇《與惡》確定開拍第二季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今(21)晚9點將播出大結局,製作人林昱伶、湯昇榮、編劇呂蒔媛和演員陳妤、林哲熹今一同出席座談會,被問到第二季計畫公視節目部經理於蓓華指出:「公視已經在著手第二季,一切以劇本開發為主」,至於演員是否會延續,她表示先以劇本開發為主。編劇呂蒔媛則開玩笑說:「還沒簽約,所有的事情都不算!」她希望走向「另開一局」的狀態,期盼下一季跟現在的局完全沒有關係,「職場完全不同,跟現在的議題不同,但還是圍繞在與惡的距離。」

《我們與惡的距離》座談會,右起林昱伶、林哲熹、陳妤、呂蒔媛、湯昇榮。(記者王文麟攝)

《我們與惡的距離》今晚將播出大結局。(公視提供)

這麼說來,演員是否會大洗牌?她坦言,具體的東西還沒開始想,但陳妤和林哲熹在旁喊話想演,陳妤笑說「換個名字」來演出,而林哲熹則說,演個遠房親戚都沒關係。

原本陳妤(左)和林哲熹有床戲,後來導演覺得不符合劇本風格才刪掉。(記者王文麟攝)

此外,製作人林昱伶也爆料,其實原本陳妤和林哲熹有床戲,後來導演覺得不符合劇本風格才刪掉,至於兩人私下是否產生火花?陳妤說:「和林哲熹相處,他很會演戲,真的會有火花。」但林哲熹補充「陳妤真的滿能夠講屁話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