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傳婚變?網友驚爆找到「Baby車震鄧倫」證據

Angelababy(圖)與老公黃曉明婚變傳聞不斷。(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黃曉明與「Angelababy」楊穎結婚近4年,育有2歲兒子「小海綿」,夫妻倆從去年底爆出離婚後,婚變傳聞沒停過,近日更有微博網友爆料稱baby和男星鄧倫「車震」被拍,再度引起討論。網友爆料鄧倫和Baby在一起。(翻攝自微博)Baby(左)、鄧倫(右)合拍新戲。(翻攝自微博)

去年年底Baby與黃曉明婚變傳聞不斷,再加上Baby和鄧倫曾合作電視劇《我的真朋友》,緋聞更是傳得沸沸揚揚,近日更被爆出有人在朋友圈看到2人車震的消息,還有某微博博主的發文遭到鄧倫方投訴侵犯名譽,讓該名博主認為這麼做根本就是「此地無銀三百兩」。但也有網友表示,對話截圖也可以利用P圖造假,心疼兩人不斷被拿來與不同藝人配對。在此之前,鄧倫工作室就曾發文提醒「不要再給倫組CP了」,但人紅是非多,呼籲成效並不顯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