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響應環保!麥當勞不再提供吸管 冷飲直接喝

台灣麥當勞即日起逐步推行「冷飲直接喝」,預計6月底前全台近400家麥當勞餐廳,櫃檯不再主動提供吸管。(麥當勞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為了保護地球環境,環保署在去年宣布逐步禁用塑膠吸管,台灣麥當勞也跟進響應環保,即日起逐步推行「冷飲直接喝」,餐廳櫃檯不再主動提供吸管。

預計6月底前全台近400家麥當勞餐廳,櫃檯不再主動提供吸管。(麥當勞提供)

台灣麥當勞供應鏈管理副總裁林麗文表示:「身為全球品牌領導者,台灣麥當勞深切瞭解品牌的社會責任及力量,持續與供應商夥伴努力研發各種環境友善方案,希望透過全台近400家餐廳,每天服務數十萬人次顧客的同時落實環保;累積小改變,轉化為驅動環保的力量,敬請消費者支持,一起讓我們的環境更美好。」

台灣麥當勞「冷飲直接喝」計畫,將自4月12日上午6時起,以台北舊宗餐廳做為示範店率先推行,台北市75家餐廳於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同步實施,其餘餐廳則將在6月底之前陸續到位。考量消費者便利性,麥當勞將於推行同時,改用全新設計、可就口飲用的冷飲杯蓋,方便消費者「直接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