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遊名嘴諾魯驚傳受撞擊 靈魂肉體乍像瀕死

眭澔平上周六在南太平洋島國諾魯驚傳在海邊滑倒跌傷,嚴重撞擊頭臉部。(翻攝自眭澔平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前新聞主播、旅遊名嘴眭澔平上周六在南太平洋島國諾魯滑倒跌傷,嚴重撞擊頭臉部,這兩天緊急在當地就醫撿回一命,目前已開始進行復健。

眭澔平告訴關心他的粉絲:「我找來皮膚科、神經外科,特別是骨科X光會診,透過中西醫專業就醫檢查,還好包括頭骨、肋骨和脊椎一切安好,不必照核磁共振。」目前只剩右臉部顴骨附近皮肉擦傷,和右胸部身體的重擊頓傷挫傷。

眭澔平公開X光片,顯示頭骨、肋骨和脊椎一切安好。(翻攝自眭澔平臉書)

回顧在南太平洋意外事發當時,眭澔平一個人正獨自拍攝記錄退潮海岸,「不料踩在涵管上才下踏左腳時,一秒鐘就爆發可怕的意外......。」他形容,那一瞬間頭部撞擊像被槍擊,靈魂與肉體像瀕死,「接著發現漸有意識,但五官閉鎖、頸部以下完全癱瘓,無法動彈。」還好一切萬幸,他抱歉讓好友、粉絲們擔憂操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