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鍾麗緹穿太緊了 當眾撩衣驚見「下身形狀」

鍾麗緹(左)撇孕出現驚人動作。(翻攝自微博)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48歲性感女神鍾麗緹與小12歲嫩夫張倫碩結婚3年,感情如膠似漆,鍾麗緹也坦言想為張倫碩生個小孩,日前傳出她疑似有喜,懷上第4胎,不過鍾麗緹昨現身機場,就當眾撩起上衣,秀出平坦小腹,以此撇清懷孕傳聞。

鍾麗緹(左)撇孕出現驚人動作。(翻攝自微博)

鍾麗緹以白T搭配緊身皮褲的休閒風格現身,對於懷孕傳聞,向來洋派的她大方撩起上衣,秀出平坦小腹澄清,張倫碩還搞笑摸起老婆的肚子;然而就在鍾麗緹澄清懷孕傳聞的同時,網友也發現穿著緊身皮褲的她,下半身曲線畢露,放大一看三角洲部分,也出現謎之輪廓,意外引起熱議,「這就尷尬了,就是胖了」、「只有我覺得她的褲子⋯不太好看」、「這條皮褲有點一言難盡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