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難逃7年之癢!長腿女神離婚無業尪 親訴:哭根本沒用

呂慧儀(左)宣布和老公黃文迪(右)離婚。(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陽昕翰/綜合報導〕36歲港星呂慧儀當年以港姐季軍之姿踏出演藝圈,還有「長腿女神」封號,她與演員老公黃文迪結婚7年,育有4歲兒Anton,本月無預警宣布離婚,震驚許多網友,她昨(29)在IG發文:「微笑,因為明白哭根本無用。愛你的人不要你哭,傷你的人由得你哭,好心的人擔心你哭,壞心的人取笑你哭。 」吐露失婚心聲。

黃文迪事業表現普普,近年幾乎沒工作,月初爆在公車上親吻短髮女,事後呂慧儀和黃文迪共同聲明表示,兩人於2018年離婚,分開與第三者無關。兩人變回朋友關係,透露離婚選擇低調處理,是為避免影響4歲兒子成長,並強調:「我們仍是兒子的父母,所以我們會共同撫養兒子」

恢復單身的呂慧儀一路展現堅強,昨晚卻突然發文喊「哭根本沒用」,文末還標記:「#微笑帶過就好 #如果做得到 #一切都會好 #如果做不到 #哭一會就好。」粉絲看了也留言為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