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人比照片美!這位女神打敗子瑜勇奪冠軍

子瑜被選為「本人比照片美」第三名。(翻攝自TWICE IG)雪炫。(翻攝自雪炫IG)太妍獲得冠軍。(翻攝自太妍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現在修圖及美肌軟體發達,因此常常會有「照騙」的出現,但真正的帥哥美女不需這些效果仍能保持高顏值。南韓網友便發起「真人比照片更美女星」的票選,最後由太妍奪得冠軍。

30歲的太妍為超夯女團「少女時代」的一員,不僅唱跳能力超群,一雙逆天美腿更是讓粉絲神回顛倒,已進入而立之年的太妍外表仍然少女感十足,小巧臉蛋和精緻五官讓看過她本人的粉絲大讚「就像是個小精靈」。亞軍為是「AOA」的雪炫,身材火辣的她擁有一雙勾人眼睛,迷倒不少男粉絲,更有許多人跳出來認證她的身材的確很驚人。「TWICE」的子瑜則拿下第三名,曾被選為全球第二美的她美貌無庸置疑,更有不少粉絲希望朝聖子瑜的美顏,超高人氣顯而易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