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子妍案韓星全噤聲 師妹求幫忙...昔日衫菜說話了

具惠善。(翻攝自IG)張子妍。(翻攝自朝鮮體育)〔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南韓女星張子妍因拍《流星花園》走紅,卻在2009年3月7日上吊身亡,死前留下遺書血淚控訴,不堪長期遭經紀公司當成「性朝貢」玩物,強迫她陪酒、陪睡甚至5P。曾親眼目睹張紫妍被迫性招待的同門師妹尹智吾,近日透過新書揭露黑幕,卻沒有得到足夠關注度,急得在IG上懇求其他藝人協助發聲,結果獲得演員具惠善第一個出面響應。

尹智吾。(翻攝自韓網)具惠善(左)PO照悼念張子妍。(翻攝自IG)尹智吾日前以證人身分接受檢方傳喚,但因為與爆發「老司機群組」的鄭俊英回國是同一天,受到的關注度遠遠不及對方,她17日在IG放上自己和鄭俊英現場對比照片,難過地寫下:「我因為沒沒無聞而遭受無視,被演藝圈孤立又悲傷難過,甚至記者們都迴避。」無奈表示,不期待其他藝人站出來聲援,「但是連說聲『對於發生這樣的事情感到遺憾』都這麼難嗎…?雖然你們會害怕,但現在風是對著我吹的不是嗎?」懇求有知名度的人站出來,讓更多人注意到張子妍事件。

尹智吾的PO文曝光後,具惠善昨(17日)率先跳出來響應,在IG上傳10年前跟張子妍一起合作的韓劇《流星花園》劇照,感性地說:「在我手裡放進暖暖包的姊姊,很可惜連一張照片都沒能一起拍的姊姊,在天上安息吧,美麗的人啊!」雖然只是簡短的幾句話,仍讓網友感動狂讚。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